close

想了很久,從期初想到期末
最後決定再也不選創領的課程了... (但 還是可以去旁聽~~

不是說 這個學程不好;
相反的 它提供了相當多 的學習平台 與良好的資源
也許是,自己能力上的不足 也許是自己承受壓力的能力還不夠


夥伴們都很賣力 ,只是自己被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最後...漸漸力不從心
更多的是對自己能力的......失望


甚至可以說,再磨掉了我對學習的熱誠 不再天天泡在圖書館 翻一堆亂七八糟的雜誌 與書籍 因為想到有該趕卻擠不出來的報告
不再去玩翻譯機 背下 德文或西語 簡單的字彙 翻來覆去就那幾句 了無新意

也不再積極地看報紙新聞 完全脫離政治狂熱 (絕對不會說是因為2012...
唯一可以自由的呼吸竟然是狂熱的翻神魔圖鑑 算攻擊回復 推算關卡等等 弄的自己像個白癡
M的為什麼我又跳入遊戲的漩渦!? (就是因為這樣才毀了我2年的高中生活啊!

想了很久,想到 去沙連墩4天3夜 的種種經歷
想起爬好漢坡時心裡哼著 花木蘭 的主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Kf7K9OOTI),然後咬牙 撐下來了
想起鑽木取火時與組員們趴在地上守護小小的火苗
想起溯溪時背對岸邊華麗地跳水...........
想起小向(引導員)告訴我們的『要為自己做個好的決定

是,這些都跟創領學程的課程無關
但它們提供面對事情的新視野
所以,我做了!

意外地,有種雨過天晴的舒爽
我不是放棄,而是需要換個角度來檢視我的人生

adios! amigas y amigo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條紋襪少一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