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濤聲獎─高二丙 , 讚啦!!! 歐耶,第二名ㄟ

今天是緊張的一天

也是愉悅的一天

今天是煩悶的一天

也是看開的一天

今天是憂鬱的一天

也是微笑的一天

是盡力的一天

也是賣力的一天

是疲憊繾捲的一天

也是重振活力的一天

今天是短暫的一天

卻是悠遠的每一天

=========================================

今天,二丙的我們,真的,超讚的!

上臺前,很緊張、很緊張

手汗一直冒

很擔心會忘記該有的動作、歌詞......

==================================

硬著頭皮,咬牙上台了。

只能說:葉子,你真是太強啦!!!

唱歌時,緊張到我只敢看著葉子的指揮和嘴型,

根本無暇看其他事物,

專注到除了我們超強的指揮,後面的人群都是模糊的

雖然台下的閃光燈刺痛我的雙眼,卻無動於衷,繼續唱

 

好不好聽,已無所謂了

只能賣力唱,盡力唱!

====================================

結束後,台下傳來:『高二丙,你好棒!』

似乎是高二戊那兒傳來的........

=============================================

在二戊唱完《風吹》(指定曲)  跟《Lemon tree》(自選曲) 之後

全班大聲喊著:『高二戊,Brova!』

真的,很好聽

動作和諧、有創意

但跟昨天的彩排差了一點,是累了嗎??阿門?

=========================================

比賽過後,意外得知,幫我們加油的竟然不是二戊?!

是貿二乙?!

只能說,真的是無心的

貿二乙為二丙賣力加油的各位,很抱歉!

也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

==============================

上國文課時,心不在焉的,很期待比賽結果

班導似乎也察覺到我們的浮躁

趕完課、改考卷 後 就  開始......放空 ( = = )

這時剛從班聯會回來的彤彤,一臉神秘兮兮樣

「欸,我們班有得名嗎?」眾人問

「有,但名次我不能說」say 彤彤

眾人盧,彤堅守 = =

等到快下課時,突然廣播

廣播say:「.........??處報告.......第??屆濤聲獎比賽 得獎 『第一名─高二戊』、『第二名─高二丙』.................」

↑其他 她說啥我忘了,

但,我永遠記得 當時 全班 聽到 我們得到第二名的感動與激動

永遠...

 

 

因為....精英丙的我們擁有更多更多的明天

 

 

老天啊~~我在打啥文啊!!!

精神不濟,以後修齊

有空改文,下回待續?

 阿阿阿~~我瘋了 學業競試後再說吧 ,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條紋襪少一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